close

給遠距離戀愛的戀人們丫^^

轉貼文章

給遠距離戀愛的戀人們丫^^

 

以下是網友寫的啦^^

 

請原諒我標題下的有那麼點誇張

但這可是我真實光景的寫照啊~

 

今年七月我和男友的遠距離戀愛將邁入第三年

這三年中間有許多甜蜜的回憶,當然也有許多痛苦的煎熬

如果不是雙方都用心維持,可能在第一個月就陣亡了 XD

我跟男友約好要寫三週年紀念文

但是他常說說他是個看不懂風花雪月抽象文的老粗

所以我特別寫一篇他一定看的懂的軟體應用文來紀念我們的愛情

po在這個他每天都會來的版,希望他看的到 :)

 

***********************這是分隔線***********************

 

和親愛的他在相隔半個地球遠的兩端,要維持感情的熱度真的很難

我們真的愛的很努力很努力,他說努力度夠他再談5場戀愛了 XD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很幸運了,是相愛在網路普及又高科技的現在

可以找到的輔助軟體很多,天天網上見面也不會無聊

現在挑幾個基本的推薦給大家

如果也有還在遠距離戀愛中奮戰的人,不妨參考一下

 

1.即時影音通訊軟體-Skype http://www.skype.com/

要談遠距離戀愛,一組好的攝影頭和麥克風是必備

搞定了硬體,就要選好用的線上通訊軟體,才能省長途電話費

我的建議是市面上的幾個都要裝,才可以隨時因應各種突發狀況交替使用

而且MSN、Skype、Yahoo Messenger、QQ…的長處都不一樣

大家可以自行比較,反正多裝多保佑啦,一個掛了其他都還可以通

但是平均表現來說,我會推薦Skype,因為通話品質真的很好

不管是講甜蜜的情話還是用來吵架

絕對都是暢行無阻,讓你每個字都聽的清清楚楚啊 XD

而且遠距離戀愛其實小情緒小彆扭很多

這時候如果通話品質還斷斷續續,就會變成大吵的引爆點喔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請各位小心 XD

 

2.好用的遠端連線軟體-Gogrok http://www.gogrok.com

這個是我男友先發現的,後來真的還增加了我們不少樂趣耶

市面上的選擇好像滿多的,功能也各有不同

我們後來選擇用Gogrok,因為閃光說我是電腦白癡………

所以不能挑那種很專業,高手用的那種,最後才找了Gogrok來玩

我們用遠端軟體來互動,其實就是想要更增加即時性與一體性

可以看著一樣的畫面一起做一些事,像是機票劃位、一起上網買東西之類的

我和他有一個共同經營的部落格也是用Gogrok一起寫文一起貼照片

這樣的感覺還蠻好的,可以感覺我們真的一直在一起,沒有離的那麼遠……

而且我電腦怪怪的時候他也可以用Gogrok連到我的電腦幫我看

然後還順便檢查我電腦裡有沒有他不知道的可疑信件和跟其他人的合照 XD

我之前沒有想過會用遠端連線軟體幫我談戀愛,但是現在還蠻感謝的

而且有時候連英文報告都可以用Gogrok請男朋友幫我寫,所以更感謝~ XD

 

3.線上同樂軟體-Kara24H http://tw.kara24h.com/

要談長期的遠距離戀愛,只有視訊聊天是不夠的

就跟一般戀愛一樣,每次見面都窩在一起聊天聊久了也會膩耶

這時候就要靠上網找樂子來打發點時間了

剛開始我男友是想要拉我一起玩魔獸,但我實在興趣缺缺

而且我懷疑他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想玩………

我跟他還一起玩過線上麻將,他也因為賭性很不堅強就不玩了

最近我們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就是線上一起唱KTV

現在也有挺多同性質的網站讓大家網上開唱,像是iKala和iSing99

我和男友是用Kara24H,因為這個網站上可以開包廂,然後搭配Skype一起唱

這對平常就有在用Skype的我們還滿方便的

而且比起單用即時通乾唱,用線上KTV唱情歌表達情意比較不那麼尷尬啦

 

 

***********************這是分隔線***********************

 

呵呵~~

看到網友寫的分享

讓水滴感觸良多丫~~

對於正在談『遠距離戀愛』的水滴和辣桑~

真的覺得SKYPE是個好用的軟體~~~~

怎麼講都不用錢錢^^經濟又實惠~~

 

再來~就是智慧型手機~

也讓水滴愛不釋手丫~~

自從去年九月…我的哥哥一直和我說買『蘋果』

就就就這樣買下了人生中第一顆那麼貴的『蘋果』

也用了網路吃到飽…貴貴的資費丫…

常常用手機上網…找景點…覺得很方便…

在遇見了我親愛的辣桑之後

我發現~實在太太太太太….好用了

不管到哪……隨時都可以SKYPE…..

在房間…在客廳…外出…

甚至…上班…當然這個時侯一定是遇到『辣桑』休假

因為『辣桑』工作的高科技場所…是禁用FB、SKYPE、MSN~~

嘿嘿嘿嘿~~~~說話~~~保密防碟~~~比『丫六 正府』還機車………

但是…日本的休假日實在是多丫……

我努力上班著…就會聽到辣桑休假……

因此~SKYPE~就成了~辣桑休假時~可以和我在上班時間偷講情話的好物丫

 

 

不過~

網友提供的遠端連線軟體-Gogrok http://www.gogrok.com

水滴要來和辣桑研討研討一番^^

感覺很不錯耶CC

 

話說回來~

 

遠距離戀愛真正靠的還是彼此的用心啊

但只要有心的話,現在的科技新軟體一定可以發揮一定程度的作用

幫分隔兩地的戀人感情加溫,繼續甜甜蜜蜜喔!

 

用心很重要~信任度也是很重要的唷~~

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滴刁蠻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