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一年了

這些日子點點滴滴

有最愛的家人、同學、朋友們~

感謝有妳(你)們

我一點也不孤單寂寞

反而是很充實的一年

 

然而  這些日子

也謝謝曾出現過的人

有時感情是很主觀的

我很快的就能清楚

我並無心傷害誰  

也不想浪費誰的時間

也希望大家都能遇見對的幸福

 

在對感情充滿迷惘時

謝謝“水晶姐“給了我正面的力量

讓我相信有幸福的可能

 

在我以為不會出現誰的時侯

謝謝“辣桑“在那麼巧的時間出現

也謝謝你的貼心和堅定

拉近你我之間的距離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而距離卻讓我們更貼近更珍惜

 

從相識到決定交往

過程中的奇妙

只存在你我眼裡心底

 

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是你轉到 同一個頻道

定位我的 幸福座標

我多渺小 能愛著你 才最重要

你為我的世界 重新彩繪

 

也許

有人覺得我的決定很倉促

但我想說~當遇見對的人

所有的一切都如此絕對

不用太多的言語

不用一再解釋

卻能明白對方的心意

是自已最深的感受

 

經過了那些過往

帶給我的成長和經歷

我很清楚什麼樣的人

是適合的人

 

"辣桑“就是那個適合的人

 

謝謝 我最親愛的家人 給我的支持

謝謝 我的姐妹淘  送給我的祝福

 

這樣就足夠了

我有滿滿的勇氣

面對距離的考驗

 

雖然  不在彼此的身邊

但  心的距離一點也不遠

 

辛苦你  用心貼心

 

找回我  久違的『幸福笑容』

 

 

哈哈

 

哈哈哈

 

我應該主旨寫『閃文』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滴刁蠻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